跳到主要內容區

山裡的炸彈客-109年水土保持繪本故事表演創意競賽

劇名:山裡的炸彈客

這部影片是由本校5、6年級學生,為了參加109水土保持繪本表演創意競賽所演出的戲劇,劇中的對話及肢體動作大多是由學生自己發想而來,感謝老師辛苦的指導,讓學生有多元演出的舞台。

-------------

太棒了!!!

華龍國小高年級學生報名參加「109年水土保持繪本故事表演創意競賽」審核通過了!

接下來於109年10月8日~10月20日將進行網路票選,每人每日皆可投1票。

請大家幫忙點讚!!分享!!

‼️把握機會,速速揪親朋好友、鄉親父老投票選出心中最愛

💓 💗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 💗 💓

給參賽學生一點鼓勵唷!!

投票網址如附:

https://contest.plus1today.tw/books/index/stands?id=132589&v=480530&v=764843&openExternalBrowser=1

-----------

📽 YouTube 影片網址: https://youtu.be/YyHe_ro07Yk
🖼 影片擷圖相簿: 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eqbNxQLNxQS3YwSSA

 

瀏覽數: